颦笑

像一个精神病人自言自语

腹肌君:

不是个喜欢写小论文的人 但是很想神经质一次


这个问题纠缠了我差不多两个星期 前段时间我还在考试阶段要复习 


有时复习到凌晨三四点不够专心 稍微想起这一点点的可能就忍着声音在那哭 每一次哭完都觉得自己做好准备了能面对了


五六次下来 直到今天 我还是不能面对 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我是一个不喜欢变化的人 典型金牛座 喜欢一成不变 安于现状 宏哥和70一个个离开让我很难接受 觉得我的认知崩塌了


而我没有想到的是 他要走这个说法出现了 而今天 似乎也印证了


我尊重每一个人的选择 人生是自己的 选择有希望的道路那也是正确的


前几天考完试回到家了 多次打开谈爱 故事已经差不多说完了 可是我没法若无其事敲键盘


如果我自己都带着不好的情绪 我要怎么写出愉快的故事 多次收拾心情还是很难下手 我很怕我再拖延结果敲定了我就真的写不下去了 没想到我还是慢了一步


前几天我梦见他了 我问他 你会走吗 他说他不知道


其实我知道啊 我一直都是知道的 但是我不死心还是想问啊


傻不傻 在梦里能问出什么 什么答案都是没有意义的


现在在听薛之谦的意外 刚好播到一句歌词


如果这是一场重伤害你会不会来


哈哈挺符合我心境的 当时觉得小师弟们都挺可爱的 然后就来到了冷圈了


一开始我只记得航航 觉得这小孩厉害呀左拥右抱三宫六院的一副总攻气息


由此知道了他的大三角 当时也不知道怎么站定了拿铁 势均力敌啊明明 起初也就肤浅地萌一下 毕竟腐了十年 不萌cp怎么可能


到后来是真的被这种感情圈到了 我从单人女友粉变成了航妻鑫妈 而天生博爱属性更是变成家族饭


如果当时我知道了结局是这样 可能就退缩了吧 谁会想平白无事承受这些难过


真情实感地觉得这两个人感情真好啊 你懂我的处境 我懂你的为难


如果一个人只对你任意妄为无法无天 如果一个人只让你任意妄为无法无天 开cp 那也是无限接近爱的特别了吧?


小狐狸和小黑豹明明分开都是恰到好处温柔的好哥哥 在一起相处的时候却都变成了幼稚鬼在那里撩架 男孩子的相处方式真奇妙呢


小黑豹从对谁都恰到好处 变成现在只让他无法无天 


小狐狸从小型挂件变成大型挂件 都是个有担当的哥哥了 也只是个会在他面前吓得撒娇说我不的小孩


这些一点一滴让我饭得多认真啊


就算有人说都是官推的我也不在意 因为本能的东西不能骗人


总是情不自禁想抱住对方的肌肉记忆 害怕时本能的撒娇 慌张失措也想牵住让彼此安心 还有那些隐藏不了还闪着泪光的感动 即使塞车输了吐槽也忍不住的笑意


这些都是真真切切的 拿铁之间的感情


我不定义为爱情 但这比爱情更美好


现在你告诉我 我的四子梦没了 我的拿铁没了 我所有的以为都没了


我该怎么面对?

评论

热度(55)